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办事流程  工作职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李力强校长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7年02月18日 学校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7年,是我校深入开展”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学校事业发展,2月17日,开学伊始,学校即召开全体管理干部大会,传达部署新学期工作。李力强校长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学校教研室副主任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在端州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李力强校长在讲话中强调,近年来学校广大干部职工不断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深入实施“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办学基本条件不断改善、基本办学指标逐步达到或接近本科院校设置标准,办学实力持续提升。新学年学校的工作重点是紧紧围绕“依法治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质量、提高水平、彰显特色。学校办学的最终目标是培育高质量的人才,围绕提升办学质量,要不断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能力;进一步加强教师的培养、培训、培育;关爱骨干教师,提升优秀骨干教师的待遇;支持推动教师提升学历和职称;引导广大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多出成果。新的一年,学校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学工队伍管理与育人水平;加强对“十三五”规划的执行;进一步巩固依法治校示范校成果,强化规章制度的执行;进一步推动创新强校工程项目建设,提高项目资金的使用效益;不断改善后勤保障工作,重点加强学生安全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建立健全学校安保人员考核制度,强化安保人员管理;进一步推进附属医院改革发展,逐步提升附属医院质量水平与效益。

最后,李校长号召广大管理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做好表率、爱岗敬业、强化执行、善于沟通。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中层干部是落实学校发展目标的主要执行者,要不断解放思想,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重要讲话强调“学史可以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学诗可以情飞扬、志高昂、人灵秀;学伦理可以知廉耻、懂荣辱、辨是非”,学习是永恒的主题。要提高修养,“大足以容众、德足以怀远”学校中层干部要按习总书记要求的“讲仁爱、重民本、守诚信、崇正义、尚和合、求大同”;要虚心听取群众意见,“虚伪的迎合是友谊的毒剂、诚恳的批评是友谊的厚礼”广大中层干部要敢于担当,强化执行,风清气正,在学校发展的历史关头,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无愧于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孔德扬同志总结并高度评价了李力强校的讲话,要求广大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IMG_7421

李力强校长在会上讲话、部署新学期工作

IMG_7459

孔德扬书记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IMG_7427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新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楼3楼   电话:0758-2857135
部门邮箱:
xxbgs@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校长办公室       网站技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