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办事流程  工作职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一周主要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5年03月11日 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各处室、系部、附属医院:

为方便学校领导及时掌握各部门工作的动态信息,统筹安排和调度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协调推进,经研究,决定实行每周主要工作安排报送制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从本周起,请对下周主要工作提前做好研究和安排,拟定本部门在下周需学校领导参与的工作事项,填写本部门的《一周主要工作安排表》(见附件1,可从校园网下载),并于每周五上午下班前将电子版(邮箱:zqyzyzap@163.com)报送至学校办公室叶砾老师处, 由叶砾老师负责对各有关部门的安排表进行整理汇总,并呈送学校主要领导审定,作为学校领导及党政办公室统筹安排和调度工作的依据。逾期未报者视为该部门下周无重要工作安排事项。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一周主要工作安排表报送事宜,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特此通知。

附:一周主要工作安排表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5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新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楼3楼   电话:0758-2857135
部门邮箱:
xxbgs@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校长办公室       网站技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