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办事流程  工作职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吹响集结号 起航新征程
2021年03月04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作为。3月3日,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端州校区召开2021年新学期开学校长办公扩大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牛年吹响集结号,启航新征程。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李力强校长主持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学校班子全体成员,各职能处室、系部、附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就上一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立足学校“十四五”科学发展,分析新形势,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首先进行党委第一议题,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谭锦添书记强调,本学期开学的第一个重要工作就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持续奋斗的姿态的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党建工作上,既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也要加强廉政工作,强化对辅导员的管理;更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新思想。谭锦添书记同时强调,开学防疫不可有一丝松懈,广大干部职工要立刻进入工作状态,以确保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

 关于教育教学工作,李力强校长指出,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本,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力争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一是教育教学十项工作要按计划有序推进;二是要正确认识招生工作面临的挑战,各系部提前部署做好宣传工作;三要落实制度、抓好学校安全工作,保证学生在校安全;四要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力度;五要未雨绸缪,持续推进广东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院(筹)相关工作;六要分清轻重缓急,加快落实新校区搬迁工作;七要加强对附属医院的管理,打造好特色品牌。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的一年我们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师生齐力同犇,铆足牛劲儿向前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校长办公扩大会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

学校校长、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李力强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新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楼3楼   电话:0758-2857135
部门邮箱:
xxbgs@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校长办公室       网站技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