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办事流程  工作职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新团队,新形象,新作为——记肇庆医专2020年干部大会
2020年07月26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干部大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业务干部、高级职称人员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彤主持。

党委副书记陈茵代表党委宣读了各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以及关于学校内设机构、各系部教研室的任职文件。

在新一届中层干部上任之际,受学校党委委托,校长李力强同志代表校领导班子作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过去两年半各职能处室、系部、党支部的工作表现,对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学校中层干部是一支政治坚定、勤奋肯干、顾全大局、风清气正的队伍。在中层干部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学校取得了长足发展。从个人荣誉到团队奖励,从业务提高到管理优化,亮点纷呈,成果喜人。同时,也指出在解放思想、能力业务、配合协作等方面存有短板。

李校长对今年干部聘任工作情况作了说明。他指出,本次中层干部任职,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执行,坚持党委领导、任人唯贤,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德才兼备、德优为先,按照好干部标准,遴选了一支群众认可,能谋事、干事、成事的中层干部队伍。

李校长对新一届聘任干部寄予了厚望并提出要求。他与参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全体干部应牢记“高等教育要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使命,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坚持“以立德为根本、以树人为核心”的立场,构筑良好育人生态,培养大医精诚有仁爱之心、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学生,为社会输送“下得去、留得住、用得好”医疗卫生人才。

李力强校长强调,全体干部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大局意识,奋发有为,勇于担当,顺应新时代,带领新团队,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推动我校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层次,办党和政府满意、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等医学教育。

学校校长李力强同志讲话

学校干部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新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楼3楼   电话:0758-2857135
部门邮箱:
xxbgs@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校长办公室       网站技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