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办事流程  工作职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20年度“创新强校”工程总结大会
2020年06月19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校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与大力支持下,大力开展“创新强校”工程,以创新强校工程项目为载体,全面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学校办学质量与水平大幅提升,“创新强校”工程综合绩效在省内行业排名逐年提升,成效显著。为了总结我校“创新强校”工程工作经验,2020年6月18日下午,学校在端州校区综合楼14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创新强校工程”总结分析汇报会。学校党政领导谭锦添、李力强等同志出席了会议,教研室副主任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张少华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校长李力强教授对我校2019年“创新强校工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向为学校“创新强校”工程付出辛勤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同时,李力强校长对下一步学校“创新强校”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全校中层管理干部,要奋发有为,责任担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为创建广东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院,再接再厉,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郑恒教授代表学校“创强”领导工作小组和“创强办”,就学校创强工作完成情况、上报工作、存在不足和下阶段工作安排等4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学校“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并结合省“创新强校”考核指标,逐一分析我校的不足,明确下一步需要共同努力的工作方向。总结大会的召开,对我校做好下一步“创新强校”工程奠定了基础。

学校校长李力强教授讲话

张少华教授主持会议

郑恒教授作“创新强校工程”考核汇报

总结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新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楼3楼   电话:0758-2857135
部门邮箱:
xxbgs@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校长办公室       网站技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