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办事流程  工作职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年05月18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6日,我校在端州校区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根据防控疫情工作要求,本次教职工大会在综合楼14楼学术报告厅设置主会场,在教学楼设置了分会场,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学校副校长李务迅同志主持会议。

教职工大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茵同志作关于《中共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情况》的工作报告,并向全体教职员工通报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换届和召开的情况,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秉着民主集中的原则,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听取广大群众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周密部署,严格程序,规范有序,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胜利闭幕,得到了省委教育工委、市委组织部以及市直工委等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

学校李力强校长在教职工大会上讲话并部署新学期工作。李力强校长指出,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正确领导下,我国已经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阶段性胜利。近期,学校胜利召开了第三次党代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扩容、提质、强服务”的关键时期,也是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取得丰硕成果,新建广东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院进入实质性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一次大会,大会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五年学校的指导思想、战略重点和发展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李力强校长对春季学期学校的工作从五方面内容做了部署,一是安全为本、坚决做好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抢抓机遇,加快广东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院建设;三是创新强校,持续提升学校质量水平;四是群策群力,蓄力做好校区搬迁工作;五是医教融合,加强附属医院发展建设。最后,李力强校长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做到知书达理;二是为人师表,做四有教师;三是干事创业,真才实干;四是立德树人,师德医德兼备。

学校党委谭锦添书记在教职工大会作总结讲话。谭锦添书记首先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做了表态,他强调未来五年是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机遇与挑战并存,任务光荣而艰巨。新一届党委班子一定会毫不动摇地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统领党的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谭锦添书记指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下的返学复学,全校教职员工要团结一致,共同抗疫,理解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和政策,学校教学工作的开展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做合理调配,做到以生为本,质量不降低,负担不加重,确保学生身心健康,校园安全。

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作总结讲话

学校校长李力强同志讲话并作工作部署

党委副书记陈茵同志作工作报告

学校副校长李务迅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主会场现场

各分会场现场直播中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新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楼3楼   电话:0758-2857135
部门邮箱:
xxbgs@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校长办公室       网站技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