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办事流程  工作职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政班子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7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020年1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政班子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 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谭锦添书记、李力强校长及在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力强校长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点人员健康监测和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肇庆市委关于《公务人员提前返回工作地的紧急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研究了《肇庆医专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同时决定成立以谭锦添书记、李力强校长为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还研究了当前学校应对疫情的具体措施。一是尽快摸清假期教职工和学生的动向;二是对湖北及武汉籍教职工和学生动向要摸排清楚,对需要隔离的必须隔离;三是对校园内居住的教职工做好相应防控工作;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五是做好校园消毒和隔离宿舍准备;六是做好推迟开学的应对准备;七是及时沟通和报送信息,加强互联网信息管理;八是附属医院必须按照卫生主管部门要求加强防控工作,同时做好医护人员的防护工作。

谭锦添书记作了总结讲话,谭书记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上下一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广东省、肇庆市工作要求,加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党政班子会议结束后,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会议,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务迅副校长部署了有关工作。

书记、校长分别对疫情防控工作作指示

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文件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新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楼3楼   电话:0758-2857135
部门邮箱:
xxbgs@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校长办公室       网站技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