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办事流程  工作职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攻坚克难,李力强校长带队调研升本校区建设
2019年10月31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我校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查找、边整改,从一开始就改起来,真改实改、攻坚克难,针对新校区建设进度较为迟缓的问题,学校领导加大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推进校区建设用地征迁与建筑施工进度。

20191030,学校李力强校长再次带队到升本校区调研,现场听取了PPP总承包方对工程进度的报告,并对目前整体基建工作推进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调研,从资金到位情况,现场施工人员数量,建设用地供地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了解,并督促总承包方要加派人手,加大资金投入,加快施工进度,保障按时满足学校升本工作需要。

目前,新校区建筑用地问题已基本解决,首期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其中教学楼2号楼已经封顶,图书馆已建至第五层,5幢实验楼基本都已经建设到了第四层,新食堂接近封顶,学生公寓部分也基本建设到第四层,新校区建设进程明显加快。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新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楼3楼   电话:0758-2857135
部门邮箱:
xxbgs@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校长办公室       网站技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