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办事流程  工作职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04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7日,我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李力强校长主持并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处室、系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副书记,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在端州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谭锦添书记作了总结讲话。

会上,李力强校长传达学习了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推进会精神、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精神以及高校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坚持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三是认真落实好巡视整改;四是抢抓机遇,全面提升办学质量与水平,加快推进升本工作;五是进一步深入开展创新强校工作,扎实推进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和专业建设。

2018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关键之年,学校“创优升本”工作也进入了关键时期,同时,教育部颁布了“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这些都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面对新的发展任务和形式,李力强校长指出,全校干部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积极投身到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中,并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

 一、终身学习,提升水平

广大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利用中心组学习会等各种学习形式提升能力、素质和水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素养,自觉克服浮躁功利、贪图享受等不良风气,不断发展自己,跟上学校日新月异的改革步伐。

 二、修身养性,为人师表

李校长强调,修身立德是立身之本,要爱国守法、明礼诚信,以德施教、以德立身,不断提高道德修养,提升人格品质,并把正确的道德观传授给学生。要不断提高道德修养,提升人格品质,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以赤诚之心干事、以虔诚之心治学,以真诚之心待人、以精诚之心育才,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用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正在茁壮成长的学生。

三、顾全大局,甘于奉献

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更需要广大干部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工作靠前,名誉靠后,工作中讲政治、讲党性,顾全大局,甘于奉献。

 四、增强党性,做好表率

李校长强调,我们的高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传道者自己要首先明道、信道,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广大干部教师尤其是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党性、做好表率,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地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五、解放思想,改革创新

目前,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学校各项升本指标已基本达到或接近本科院校的设置标准,但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学校处于国家的东部地区,升本的要求与标准必然会更高,广大干部教师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更高的标准完善各项办学指标,为学校升本奠定基础。


李力强校长主持并作讲话


谭锦添书记作了总结讲话,认为李力强校长在开学前中层干部会议上讲话抓住了核心,突出了重点,希望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为学校提升质量与水平做出更大贡献。谭书记还对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创文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提出必须强化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质量完成省、市各级党委、政府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取得新的成绩。


谭锦添书记作总结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新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楼3楼   电话:0758-2857135
部门邮箱:
xxbgs@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校长办公室       网站技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