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办事流程  工作职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隆重举行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8年09月09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春华秋实,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7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庆祝教师节的到来,并表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教师个人。学校领导谭锦添、李力强、张少华、张明、陈彤、李庆奇等出席了庆祝大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庆祝大会由学校党委谭锦添书记主持,学校校长李力强同志作了讲话。

庆祝大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过去一年我校教职员工在不同层面获得奖励表彰的情况。并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优秀教师代表张贵锋和吴美珠作了典型发言,与全校教师分享了他们勤奋工作、甘于奉献、教书育人取得优秀成绩的感悟与体会。

李力强校长代表学校向在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获得省、市表彰的同志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良好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向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老教师、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李校长强调:近年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改革,大力实施“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程,各项事业实现了全方位发展,办学质量与水平得到了整体提升,综合实力与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学校取得的成绩,都是全体教职员工长期以来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守使命,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结果。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学校改革和发展还存在不少问题和困难,创优升本的任务仍很艰巨。李校长向全体教师提了四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坚信理想信念;二是具备高尚师德;三是蕴含丰富学识,四是时怀仁爱之心。全校上下必须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攥在手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广大教师要在新的历史形势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谭锦添书记在主持大会时强调,广大教职工要站在学校改革发展新的起点上,适应新常态、新要求,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全面提升业务能力,敢于担当责任使命,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教师,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负重前进、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创有升本”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主持大会

学校校长李力强同志作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宣读表彰决定

教师代表张贵锋主任发言

教师代表吴美珠主任发言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新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楼3楼   电话:0758-2857135
部门邮箱:
xxbgs@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校长办公室       网站技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