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办事流程  工作职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在2017年度广东省“创新强校工程”考核评审中取得良好成绩
2018年02月27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开学之初,喜讯传来,我校在2017年度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中,获得了69.5分,总分位列74所高职高职院校的第九名,其中在B类院校高居第四名,在全省医药卫生类学校中位列第一名!这是一个来之不易、令人振奋的成绩。在2月25日召开的教学工作会议上,李力强校长第一次向全校教职工传达这个信息时,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变得空前热烈。分享学校的发展成就,共铸学校的美好明天,是全体教工的荣誉和责任。

“创新强校工程”是我省推动高校分类、有序、协调、持续发展,促进高校综合办学实力和服务创新发展能力不断跃上新台阶的总抓手,各高校力拼“创新强校工程”,每年度的“创新强校工程”考核是全省各高校之间较量硬实力的擂台、展示软实力的舞台,并以此为依据,确定下达高校下一年度“创新强校工程”奖补资金的额度。

学校自评工作在2017年7月启动,各系部和职能处室共同参与,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对应“创新强校工程”考核的6个一级指标、16个二级指标及31个观测点进行全面分解和部署,积极准备相关材料,并按照要求反复讨论修改,按时上报考核自评报告、打分表、数据表及佐证材料。透过“创新强校工程”这块足以试出学校成色的试金石,可以看到我校近年围绕“创新强校,创优升本”的努力耕耘获得了丰硕成果,昂首走在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的前列。

69.5分是我校去年“创新强校工程”的得分。虽说在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中名列前茅,但是在满分是100分的情况下只拿到69.5分,说明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李力强校长在会议中提出全校教职工向B类院校第一名发起冲击的新目标,成绩只能够代表过去,新的目标就在前方,新的征程等待我们。在前进的号角声中,我校也必将藉着“创新强校工程”的东风,早日完成升本大业。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8年2月25日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新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楼3楼   电话:0758-2857135
部门邮箱:
xxbgs@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校长办公室       网站技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