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办事流程  工作职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校长办公扩大会议总结述职评议暨开展换届聘任动员
2017年12月27日   组织人事处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2月26日,学校召开校长办公扩大会议,主要总结2017年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工作,就开展新一轮中层干部选聘工作进行动员。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长李力强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谭锦添首先对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大会进行总结,他用32个字高度概括了本次述职评议的情况——态度端正、认真准备;勤奋履职、亮点纷呈;评议中肯,预期达成;差距不多,仍需努力。同时,他也指出当前我校正处在大力实施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的关键时期,对今后的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解放思想,向本科看齐,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二要提高责任意识,继续加强奉献精神;三要畅通部门沟通,加强协作精神;四要加强党建工作,从严管党治党。接着,谭书记对换届聘任工作做动员,对今年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换届聘任工作的指导思想、原则、方式和程序。谭书记强调:希望大家从大局出发,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的热情,积极关心、支持和参与这项工作,确保本次干部聘任工作圆满完成。

校长李力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中层干部换届及聘任工作意义重大,要通过这次换届,选拔出素质优良、群众公认、干事创业的优秀干部。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一要提高认识,正确认识述职结果,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二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谋划好将来的工作,提高工作质量,提高管理水平,彰显特色,做一位德才兼备的好干部;三要有大局意识,从全局高度、分析问题,围绕创优升本,创新强校开展工作,自觉地在顾全大局的前提下做好本职工作;四要勤学习,做表率,重实干,善沟通、做表率、多奉献。他希望,在党委的领导和全校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这次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工作,为学校创优升本工作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党委书记谭锦添、校长李力强分别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

校长办公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新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楼3楼   电话:0758-2857135
部门邮箱:
xxbgs@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校长办公室       网站技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