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办事流程  工作职责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学校党政印章使用须知
2013年09月27日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各部门使用党委、行政印章,需出具部门负责人签字、主管领导审批的《加盖印章呈批表》。 
   2、以学校党委、行政名义下发的公文加盖学校印章,需持有主管领导签发的拟文稿。 
   3、部门日常性工作文件如报表、上报材料等,需部门负责人审核,主管校领导核准。 
   4、属于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等事项及房地产、奖惩、职务职称等事项的文件材料,部门负责人审核,主管校领导审批。 
   5、各类合同书、协议书等,出具部门负责人签字、主管领导审批的《加盖印章呈批表》。 
   6、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奖励及专利申请,由科研处负责人签字、主管校领导审批。 
   7、新生录取通知书、毕业证、结业证、奖状、学生证等证书,由职能部门造册,部门负责人签字并派专人负责办理。需要个别办理时,须有职能部门填写的《加盖印章呈批表》。 
   8、介绍信、各类证明,本人先到有关职能部门开具证明,并经校办审核。严禁在空白介绍信、空白证件及空白奖状、证书上用章,确因工作需要须经领导签批并登记。事后要向校办说明使用情况,剩余必须退回。 
   9、校长名章须经校长本人审批。 
   10、其它特殊情况用印,需经学校领导批准。 
   11、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印鉴管理人员可拒绝用印: 
   (1)上报及下发的印件内容有误或批准权限不当; 
   (2)涉及个人财产、经济、法律纠纷等方面的印件; 
   (3)未经主管部门领导审核及校领导签发批准的印件; 
   (4)非本校教职员工或与本校工作、业务无关的印件。 
   12、印章管理人员用章时,应当审阅、了解用印内容,检查留存材料是否齐全。登记用印情况,定期整理用印留存的材料、立卷归档。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新区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楼3楼   电话:0758-2857135
部门邮箱:
xxbgs@zqmc.edu.cn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校长办公室       网站技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